Monday, November 17, 2008

只要过了今天



回到我们开始的地点
还记得那一天也是雨天
你紧紧地把我抱在怀里面
说你会一直爱我到永远

诺言还是敌不过时间
转眼间爱已经走到终点
无法面对你的借口和欺骗
我看到了你亲吻她的脸

我的世界一天一点为你改变你没发现
我所有的付出你看不见
我闭上我的眼
最后一次吻你的脸
你真爱过我就不要说抱歉

我的爱一天一点在你的世界里搁浅
我已明白爱情有多危险
只要过了今天
就会爱自己多一点
我的世界里不会再有你的誓言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太阳 原本就是东起西落
悲欢离合 原本就是生命中的旋律
爱情 原本就是生命中的插曲
缘起缘灭 原本就是天注定
拿得起 原本就应该要放得下
执着的期待 原本就是奢侈的折磨

刻骨铭心的创伤 或许难以痊愈
但 请相信时间能战胜一切
黑暗过后总能见曙光
天 不会一直暗下去。。。